楚天金報訊 圖為:網上曝光的林宗輝夜總會不雅照
  據新華社、《新京報》報道 16日,一組題為“林副局長的夜生活令人羡慕”的不雅照片在網上熱傳。網友在百度貼吧中爆料了福州市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副局長林宗輝的“夜生活”,並附有26張不雅照片。
  副局長的26張夜總會“艷照”
  這26張不雅照片顯示林宗輝在KTV中,與多名身著短裙的性感女子接吻、擁抱、熱舞、嬉戲打鬧。其中,多張“露骨”照片中,林宗輝與KTV中的女子舉止親昵,動作不雅。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隨後確認,照片中的男子確為該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副局長林宗輝,其於2013年入職,主要分管局內物業部門,在與同事日常往來中風評良好。
  16日上午,林宗輝在自己的副局長辦公室中接受了記者採訪,聲稱“這件事是我們書記參與策劃的”。林宗輝稱,這涉及到單位之間的內部矛盾。據他所述,其於2013年2月調入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由於前任的物業科長與我們單位的黨委書記關係很好,他被免職之後一直想再回來”。按照林宗輝的說法,由於自己分管了單位的物業部門,“占了前任的位置”,致使其在單位任職期間經常受到黨委書記的排擠。
  “我被人設局了,被灌醉了”
  林宗輝回憶稱,事情發生在去年6月份前後:“當時他們通過一個三明人和一個江西人設局找到我,並請我吃了一頓飯。我在飯局上就已經被灌倒,此後被他們拖上車,帶到了夜總會裡並叫來了陪酒女。我當時已經被灌醉了,一點意識都沒有了,中間的部分完全沒有記憶了。”
  林宗輝說,自己醒來的時候房間裡面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他一個人,“最後連單都是我買的,一共坑了我一萬多元錢”。他表示,在此之後,對方就開始用這組照片對他進行威脅,“甚至黨委書記都威脅了我”。他還表示,自己在這一職務上也“如坐針氈,一直都想走”。林宗輝稱,他一直想報案,並委托公安部門對設局者展開調查,但由於工作繁忙拖到了現在,“我現在馬上就去報案”。說完這句話,林宗輝迅速離開了辦公室。
  16日下午,被指“設局”的黨委書記郭孟營稱,他對“設局”一事毫不知情,也從沒參與過“夜總會”活動,“經得起組織調查”。他還表示,早在11月份就接到匿名舉報信,信中內容與貼吧爆料相同。而知情人士昨晚透露,林宗輝已被暫停職務並接受組織調查。截至目前,晉安區官方尚未對外通報此事。記者多次致電該區新聞中心、宣傳部、房管局紀委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均無人接聽。
  (原標題:圖文:副局長被爆夜總會不雅照 自稱系對手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