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倪亞達喔!今天我家Duncan要到小港醫院參加為期二天的生活學習營。主要活動內容是院方要讓小朋友對醫院酒店兼職的各個診間和科所有個初步認識,還有學習一些基本的營養控制及急救方式。今天是第一天,剛好我家Doris也要去上早療結婚西裝課,一到一樓就碰到哥哥正好在參觀藥劑科。就被我拍個正著~哈哈!稍晚又見親切的醫生和社工人員帶領他們到各樓層一酒店經紀一參觀~又剛好在五樓的復健科被我碰到~帥氣的醫生正為他們介紹各項復健器材及使用方法。中午Doris下課,想說帶她去膠原蛋白看一下哥哥用餐情形,到了4樓,就聽到那些院方在說待會兒倪亞達要過來和小朋友們合照~"倪亞達"?真的嗎?是那情趣用品位最夯又古椎的小男孩嗎?當然囉!怎可錯過看這位小童星的機會呢!於是乎我帶著Doris在一旁等候~~哈哈!來囉!他和租屋戲裡的阿公-蔡振南一塊兒出現。而且不誇張,他一現身~現場小朋友馬上叫:倪亞達!倪亞達!....天哪!偶像劇的魅力土地買賣果真是影響十足啊!當然囉~不能免俗地,我也隨後跟著這些院方人員一同和他們合照!哈哈!我的卡手真快吼!事後,我商務中心家Duncan還直說:馬麻~~他是真的倪亞達耶~是真的人喔!(我心想:廢話~不然還會是假的吼?你那A架古椎...),另外,裝潢戲裡的倪亞達的媽媽-吳美滿(曾寶儀飾),她仍像上回我們在醫院碰到般地.......大牌!還是不給拍啦!~~真是不親切喔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