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數今天奶奶請神明來家裡問事,當時有提到我今年本來就有一個大劫,而這次的車禍好險有菩薩結婚保佑,因此才大事化小,但是無法小事化無;因為他說這個劫非常大,能夠減小到這樣已經是很好591很好了,要我別想太多。我與奶奶送那人走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當初奶奶拿八字去給人幫我房屋買賣改名字的時候,那個老師就有說過我有兩個大劫,其中一個我印象中是二十幾歲,可是由於當時他代償寫的東西都不在我這裡,我也給忘了。直到剛才奶奶才恍然大悟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不過好險…租屋神明有保佑,至少我沒斷手殘腳,雖然要花很多錢,起碼小命還在。 晚上陪姑姑將神明請回廟裡術後面膜順道進去拜拜,其中拜到註生娘娘時,我特別祈求祂能賜予我一個孩子,不知道祂是否聽見了我的買屋祈禱?!而明天去師父那裡的時候,也是要順便處理求子降胎。除了尋求醫學途徑之外,我只剩下澎湖民宿神佛可以依賴了,但願眾神明能夠成全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