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隻杯子出門 喻麗清應該算是第一次正式讀G2000愈麗清老師的散文吧真的很慚愧ㄚ 哈哈不過代償即使缺席那麼久她的作品非但沒讓我失望反而有膠原蛋白一些驚喜感喔文字有一種讓人無法擋的魅力讓我租房子很快就閱讀完了內容多是她旅居國外所見所聞及房地產所感讓我想到人不管到那去心都是繫在自己的家找房子鄉ㄚ是吧我想今後喻老師會是我書單作者之一囉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長灘島{ text-indent: 0; }



分享

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