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新娘漂亮吧!!!!!!!!!!!幸福的女人~今天起個一大早,就到高雄面膜去~因為爸爸朋友〈也就是阿伯〉姪女要結婚~也就是靜的表姊,姊姊借貸還記得我^ ^ 太好了!!妹妹今天是去找靜的,一直說:「我要找姊姊房屋買賣!!!」我的天阿~~~漂亮的靜姊姊,妹妹很喜歡妳喔~今天靜很忙忙忙信用貸款忙忙,很難找,不過還好我找到了,不然我會瘋掉= ="妹妹今天看到591水果最開心 因為有他最愛的草莓@@ 大叫:「有草莓!!我要吃草莓買屋網!!」XD 小朋友真是可愛!!有小禮物,很香喔~^ ^ 最後就都沒吃賣房子東西,到外面玩汽球^ ^把人家的氣球拆掉= = 真是不好意思帛琉.....連續喝了3天的喜酒,看著她們幸福的走向紅毯的另一端~連我烤肉也開心起來^^祝妳們幸福!!!!!!!!!!!!!!!!!!!!!!!!!!幸福的你們 系統傢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