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之後....我變的好狼狽... 我每天以淚洗21世紀房屋仲介面離開你之後我變的好憔悴離開你之後我不再笑節能燈具了離開你之後我不相信愛了離開你之後我的心房租屋只有你一個人離開你之後我的心仍然為你悸動著吳哥窟離開你之後我的腦子一直重複我們之間的美好回辦公室出租憶淚水怎麼流都流不完我恨!恨自己怎麼這麼脆弱酒店兼職!恨自己怎麼愛的無法自拔!恨自己深深愛著你的房地產心換來的是你的絕情如果沒有愛上你那該有多好膠原蛋白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註定我會愛上你....註定我烤肉食材們不會在一起....原來我跟你....從頭到尾都是酒店工作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dm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